昨天晚上看到M01上有人公布5.0.2終於放出來了,

 

二話不說立刻去下載回來。

 

網址:

 

https://developers.google.com/android/nexus/images?csw=1

 

下載後不必解壓縮,放著就好。

使用NRT2.0.2進行更新時,因NRT尚未更新所以無法透過NRT抓取5.0.2 image檔,

必須手動指定下載回來的檔案,並且建議要進行MD5檢查,以確保下載回來的檔案是完整無誤的。

 

經過漫長的等待之後終於更新完成。

 

底下為更新後的資訊:

 

順手也透過NRT將Nexus 7 root完畢,裝上Ti備份之後順利將先前備份的APP回復,一切都很OK。

 

心得:

 

比起WIFI版本,一代3G與二代LTE版本等的實在太久了,慢了將近兩個月,

不過終於還是等到了棒棒糖。

 

更新完之後的感想,APP安裝後會有較長的等待時間,

但APP執行速度會比較快,這是因為5.0以上版本使用了預編程式,

而新版的google注音輸入法在中英切換時會比較慢,

不過整體而言使用的體驗是很流暢的,並沒有其他人抱怨升到5.0之後會有慢頓吃電的情況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呂阿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