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歲末年終,給自己的聖誕級生日禮物是一台VIVO的X100pro,替換已經使用了三年的X50e。

這次換機很大一個原因就是VIVO提供舊換新服務,舊的這台X50e可以折抵7680元,抵擋不住誘惑就換下去了,

真香。

 

外盒:

開箱 VIVO X100pro

 

本機:

開箱 VIVO X100pro

 

提袋:

開箱 VIVO X100pro

 

附贈的清水套:

開箱 VIVO X100pro

 

清水套與本機合體:

開箱 VIVO X100pro

 

我選的手機顏色是藍色:

開箱 VIVO X100pro

 

從12/22到今天用了兩天左右,相比舊機實在有巨大提升的感覺,簡單總結一下:

 

1. 充電速度巨大提升,半個小時就能從12%充電到97%,120W原廠充電頭+原廠線實在很給力。

2. 拍照有巨大提升,蔡司鏡頭不論是標準鏡頭還是長焦鏡,對焦快又準,拍完後影像處理速度快。

3. 有雙喇叭,外放音效比舊機單喇叭好很多。

4. 有無線充電,在車上可以放充電板上直接充電,方便很多。

5. 檔案傳輸跟下載速度快很多,最明顯就是下載導航地圖時速度飛快,1G多的圖資沒兩下就載好,真的快。

 

試過用google的一鍵換機與VIVO內建的easy share來轉移新舊手機的資料,goole的一鍵換機只能把APP轉到新手機,

但布局排列跟資料夾都需要重新自己整理,於是恢復原廠設定後再用easy share來轉移資料,就能把原本的布局設定

與資料夾完全轉移到新手機上,不用重新適應與重建,真的非常方便。

 

轉移到新手機上後只要把APP的設定重新設一下即可使用,不論是銀行APP與證券APP,還是悠遊付等APP都馬上可以使用,

這也是為何沒有買陸版手機的主要原因,台版在這方面還是比較方便。

 

用起來非常舒服跟適應,喜歡。

 

入手時間:2023.12.22

入手通路:三創旗艦店

入手價格:34990元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100pro X100p VIVO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呂阿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